恐婚這一陣子身邊認識的人也都到了適婚年齡下半年就有居酒屋三四攤要參加呢包括我家姐姐也是一枚媽媽說接下來就換吳哥窟我囉我真的很怕我不要啦我不要結婚發現結婚好麻煩喔有襯衫很多繁紋褥節搞的我都煩了一向不喜歡麻煩的我最崇尚簡關鍵字行銷約自由一旦有這種壓力無疑就是把我勸退嘛哈哈我覺得兩商務中心人相愛互相尊重最好啦名份 我不在乎保障 我不在意因酒店打工為我深信你不會把我拋棄啦不過我想對你說愛我就請給我房屋買賣多一點空間吧我不結婚喔好嗎 
房屋二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賣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43miw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