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五股人二十一號上午七時出發抵達花蓮時已經晚上七點多了,頭痛欲裂!暈車暈到滿肚子氣,坐著破皮的沙發搖搖晃晃的車子,沒有任何服務品質的車子,連車掌小姐也沒有,舉辦的旅行社老闆下海兼服務,但實在是....哼租房子裝可憐,又可惡!沿路還好由夢育姐提供的花田ㄧ路DVD解暈,中午到澳底吃海鮮,雖餓但大家都吃不多,剩一堆整盤好好的很可惜.....下午沿路趕至花蓮,快天黑了到海邊撿石頭照相,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暫時忘了暈車之苦,上租房子車後到花蓮機場接主席,然後到深山住宿於遠來飯店,這是不錯的飯店,可惜無福消受因為暈的太嚴重了,晚上老公與主席出征,約半夜一點回到房間,我已累的不行.....還好隔日清晨能準時起床吃早餐,豐富的早餐令人愉快,今禮服天到花蓮海洋遊樂園ㄧ日遊,排了一個鐘頭的空中纜車,終於坐上車,老公這次出遊真對他稱讚有佳,沒看過我ㄚ那答這麼有耐心,陪著玩陪著走,林瑛這回大豐收,買玩具又能盡興完遊樂設施,老公、林瑛和海豚親親,我們一起seo做了很多事看海豚海獅表演、坐旋轉木馬、地球儀、摩天輪、逛商店......等,我們三個真的很開心,畫面真溫馨,結束這個行程我們去用腳划船,把兩個大胖子累死,喔喔喔...........,我可愛的女兒ㄧ直指揮我與他老爸踩船,西裝外套看她真快樂,我們也累的愉快。再來就去看蜆精工廠,買了ㄧ箱蜆精,呵呵呵老公有得補囉!晚餐很難吃,公所的人也趕到了,陪吃飯的還有當地民代、議員,那位議員表演氣功喝酒玩酒,真是厲害!吃後隨即趕到怡園住宿去。到個人信貸達住宿點,已經累翻了,不知是否水土不服只想睡覺,再無體力拉舌頭,我們三個人睡的早,但睡不好.....不知是否認床!第三天早餐勉勉強強囉!自在至十點四十分集合,準備趕到午餐定點。半路老公被當地代表主席拉去看墓園建築設計在與午餐地點會合,午餐難免用酒聯誼歡送,主席熱情的送我們每人ㄧ份芋頭地瓜,我們再度坐著破皮的沙發搖搖晃晃的車子,沒有任何服務品質的車子,狂奔回台北,司機超速被開單,回程時花田ㄧ路播放完畢,沒有影片可轉移土地買賣注意力只好放任自己和女兒用力暈車,司機沿路好像忘了我們需要尿尿,天啊忍不住囉....三哥和我老公大家都忍不住,臭罵司機後又隔好久,好不容易能放大家下車放水,又上車.....又等了好久才再放我們下車放水,終於回到台酒店工作北五股我可愛的家,已經七點多了,吉田屋晚餐,餐後立刻飛奔回家,真的很累耶我們代表同仁和家屬及代表會員工和家屬,都是一群善良的人,三天不曾聽到半句抱怨聲,風度修養真是絕佳。ㄧ想到那車子,我心中就開始碎碎唸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43miw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