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快回來吧!又要放假了 今天 煮麵來吃 有吃飽唷好長灘島累好累 好想去睡覺明天還有四節生理 怎麼辦呢 你清591明節會不會回來呆呆不帶我去找你又不好意思要魚陪我面膜去一個人去找你~~在大家都知道我有十天的假期後 有澎湖民宿一點給它困難的 本來是十一號要去找你的 帶著巧克力借貸唷!!!呵呵~~期待于晴要帶我去鹿港玩唷怎麼辦 現在會票貼害怕坐機車...有點糟耶讓你載 我也會害怕嘛 我不知訂做禮服道我想要你帶我去玩~~晚安囉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買房子}



分享

Facebook
租屋網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43miwq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